第921118次围观

【追星不就是谁能让我喜欢我就为谁做事】

这几天事真多,脱饭的心都有了,这就是混圈的弊处。后来想想真没必要,毕竟我只要喜欢我所喜欢的就可以了。希望谁也不要对谁道德绑架,我只做我想做的事。
首先我是怎么入坑的呢?因为我的朋友是超级凯苏,非常非常喜欢王俊凯,然后她就跟我各种安利,但我对boys纯粹路人,没什么感觉。然后有一天我跟她提起三千白狐的景卿MV,觉得胡霍简直配一脸。然后她就跟我说你萌胡霍为什么不萌凯源!于是指路B站星河乐乎……万万没想到,我就这样开始认真萌起一对真人CP!!每天刷微博都在想凯源到底是不是真爱?在这个问题上拉扯纠结,最终定义自己为凯源饭。想为他俩做点事情,于是另开博帮忙艹数据。
说实话,一开始觉得哥哥长得比弟弟好看,再加上我朋友真的超级喜欢哥哥,是抱着爱屋及乌的心态去关注的。后来注意力慢慢就转移到了弟弟身上,觉得王源越看越好看,为人处事各个方面都很出挑,真真宇宙第一可爱,不对他好简直没天理,从此走上源苏的道路上,每天都想当源吹。。
我觉得爱是有偏执的,当你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任何人任何事都会让你放在他的后面,他才是第一考量。就像我的朋友虽然萌凯源,但她每天都在我的主页刷哥哥。
不知道唯的定义是什么,如果唯的定义是只能喜欢谁,必须伤害谁,抱歉我办不到。我不想因为爱一个人而失去三观。而爱一个人并不是毫无原则,所以我不可能对我不太认可的作品积极打榜,不可能因为凯源而任由公司予取予求。让我一掷千金的前提是我乐意。
我的朋友不说自己是凯唯而我也不觉得自己是源唯,那是因为我们虽然更喜欢某一个人,但我们都是凯源的感情饭。竹马也好,宿命也罢,甚至真爱,都只是凯源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